总会有一个傻逼 在深夜里痛苦 又不敢发出声音

习惯了一个人,自由也孤独,
经常会发呆,也不知道想什么。


永远不想在看见,一个字不会再提。

感性的人

起始于甜腻陶醉的傻笑,终结于昏天暗地的痛哭。

看到蛮多人关心自己,开心之余也挺难过的,我可能曾经谈了一次假的恋爱? 从不关心……还不及淘宝的一些买家

神烦 一句话也不想说

我想了好多好多,我也错了好多好多,我太笨了,真的,我想通了,对于过去,都是我不好,你不知道我的想法,也没关系。我自己懂就好。对不起你,虽不能弥补也不会在一起了。但我清醒了总要说清楚的。如果下辈子有缘分的话我会更好,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世界从来就没有如果,如果有该多好。
我这么说不是想要挽回你,而是对于过去做一个总结。谢谢你陪我包容我,我不会在想你了,对不起。

不属于我的 我永远不碰

我以为的未来 最终变成了我人生中的风景

是的 对一个人太好太用心 反而会失去 和你说的一样的 即使我没有变坏

突然发现 我再也不难过了 我一定会努力赚钱 有上进心 我会找到比你更好的人 我会让你后悔 我在喝酒 我要庆祝
多好的一件事 去你妈的过去 去你妈的爱情 我要找结婚为目的 啥都比你好的 你对我又不好 我留恋那么多 有病啊 对吧 哈哈 你以为我好难过吗 哈哈 你永远看不到了 我会过的比以前更好

我要用最短的时间 最快的速度 把你和过去 忘的一干二净 我在你是一束光 但我是光本身 你对我来说 啥也不是了 我要释放啦 哈哈

西瓜少年

噓~